close

一個因緣際會之下,有親人在從事室內設計相關的工作,稍微了解之後發現自己對這方面的工作好像蠻有興趣的,就決定踏上室內設計大師這條路了XD

雖然決定要走這條路,但知道自己能力稍嫌不足,問了一些朋友之後推薦我可以去進修相關課程,上網搜尋了一些相關資訊,就決定學習室內設計相關的電腦技能

說到電腦技能印象中不外乎就是聯成電腦巨匠電腦了,去了兩家補習班詢問了一下政府補助的課程,感覺不管是課程內容的規劃又或著教學的品質聯成電腦都比較適合,

感覺學出來的東西也比較符合我想要的需求,就決定去聯成電腦忠孝分校報名了,忠孝分校的輔導老師們也都很熱心很仔細的告知我一些學習前的相關資訊,讓我覺得選擇聯成電腦這個決定更是正確的了。

一開始我先上美工的前導課程,老師叫做VIC,我覺得VIC老師教得很仔細又有耐心,而且有時候也滿逗趣的,功能上的操作只要有甚麼問題,只要舉手發問,VIC老師一定會協助你排除一切疑難雜症,讓我覺得Photoshop在影像處理真的是很強大的一個工具,雖然現在白天要上班,晚上還要來上課,但清楚自己的目標,知道自己要往哪個方向走,來上課也是一件快樂的事,也不會覺得累,而且聯成的每個輔導老師也都會關心我進度如何,還有提供考取證照就業媒合的管道可以讓我們都可以朝著自己想要的方向和目標前進,最後順利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聯成電腦真的是一個學習電腦技能的好地方,謝謝VIC老師還有忠孝分校的所有輔導老師。

我會成為室內設計大師的~~~

我會成為室內設計大師的~~~

我會成為室內設計大師的~~~

喝酒不開車0.jpg

 

arrow
arrow

    alvinwin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